一个怕鬼的唯物主义者

后续?

王冀眨眨眼,眼前的一切都罩着模糊的滤镜,连呼出的热气都发烫。他吞了吞口水,伸手胡乱在床头柜上摸退烧药,却不小心把杯子扫到了地上。杯子碎裂的声音把门外的人吸引过来,门被推开,突然亮起的灯让王冀挡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“冀?你醒了?”温柔的嗓音属于王耀,“还烧吗?要不要喝点水?”王冀一时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,哑着嗓子回答:“大哥,没事的,没关系的。我……很好。”“还逞强,来吃药。”王耀皱起眉毛,似乎有点生气地打量自己满脸通红的弟弟。王冀接过热水和药盒,盯着王耀弯腰扫地的背影,到底没把“我过敏”这三个字说出来。王冀悄悄地把药盒塞进枕头底下,从放在床头的药里抠出几片干吞下去。水只是很小心抿了一小口,舍不得的,大哥给的仅有的几样东西之一。

王耀刚刚收拾好碎片,兜里的手机就响了。对面的声音模模糊糊像是个女孩子,王冀听不清楚在说什么,但是王耀明显很焦急。王耀急匆匆的放下扫把,嘱咐了几句:“沪不太舒服,我去看看她。记得按时吃药,我给你点了外卖。”

“嗯,大哥你去吧,我没关系的。”王冀垂着眼睛,手指死死扣着玻璃杯,发白的指节似乎掩藏着在心脏里发涨的什么东西。

不过,什么都没关系吧,反正也是不重要的人。

一口热水吞进胃囊,蔓延了全身的刺骨寒冷。

评论(7)
热度(17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any_Zach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